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温州大学体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1-1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温州大学体育工作会议,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舜主持会议。

2813E

会上,叶建强汇报了2021年省抽测工作和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筹备工作情况,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讨论了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工作机构及工作职责,并审议通过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竞赛规程。

2EF86

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健感谢各学院对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大学生全面发展,体育是重要的一部分,要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作用,不断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从体育运动中锻炼毅力,体验快乐,不断成长。运动会是最好的展示自我,展示学院风采的时候,希望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把学院的风貌展现出来。

最后,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舜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鼓励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充分扩大运动会的参与度。二是各学院各部门要精诚合作,相互配合,展示出温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传递温大整体欣欣向上的精神面貌,争取办一场精彩的运动会。三是要做好运动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