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潘树金勇夺省四体会网球比赛常青组男单冠军

时间: 2021-10-2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10月20日至25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网球比赛在衢州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各行业体协的7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参与3个团体项目和10个单双打项目的角逐。

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网球协会组织选拔全省高校及部分中专、中学、小学优秀教师选手20人组成代表队参赛。我院教师潘树金就在其列。

经过5天的奋勇拼搏,省钟声体协网球代表队取得了青年男子团体亚军,青年女子团体冠军,青年男子单打冠军,青年女子单打冠军、季军,青年男子双打冠军,青年女子双打冠军,青年混合双打亚军,常青男子单打冠军,常青女子单打冠军、季军,常青女子双打冠军、季军,常青混合双打冠军、亚军等优异成绩。潘树金贡献了常青男子单打的一枚金牌。

21786


潘树金是国家中级网球教练员、国际ITF一级教练员,有26年球龄、22年教龄,曾指导我校公体学生获得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单第五名、第22届中国大网赛分赛区男团第四名、第23届中国大网赛分赛区男团第六名、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团第六名;个人多次获省业余网球公开赛分站赛单双打冠军、省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单双打前三、省体育大会网球比赛前三、温州市业余网球公开赛单双打冠军,曾获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温州钻石赛男双第二名、温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单打冠军和团体冠军、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单打季军和团体冠军。此次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潘树金荣获冠军,更加充分展现了我院网球项目师资力量的不俗实力。

17375


据悉,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十四五”期间浙江省举办的首个综合性运动会。本次体育大会共设46个大项、457个小项,有11个设区市代表团和12个省级行业体协(系统)、有关省(部)属企业代表团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