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体育部期末教研活动

时间: 2021-06-24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623日下午130,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2021学年大学体育部期末教研活动隆重召开。叶建强副院长、教学科科长金震老师、教学秘书程丽珍、大学体育部陈军、陈莉、张娜、桑国强以及所有公体课教师参会并参与研讨。

教工第三支部桑国强书记首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强国,着重强调“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桑书记还结合了师德优秀典型事迹对师德师风进一步详细解读,动员全体教师践行贯彻新时代师德规范。

陈军老师针对本学期大学体育部工作做了总结,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健康观:“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以终身体育思想为重点,强调提高全校学生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重视体育教学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课外锻炼,参与校内竞赛,进行体质测试。桑国强老师本学年有关校内竞赛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话,陈莉细致讲解了公共体育课程期末成绩录入的有关内容,强调了常见问题并进行了解答。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叶建强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了课程教学、校内竞赛等方面内容,提出了问题及实质性解决措施,动员全体教师以责任和态度来共同书写温州大学的新篇章。与会老师认真听报告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提高公共体育教学质量,改善学生体质与健康工作,完善校内竞赛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实质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