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体健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

时间: 2021-05-1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5月12日,正值“汶川地震”13周年之日,温州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教学训练部在李鹤洲部长的组织下,并就温州大学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进行分组研讨,各位老师纷纷提出建设性和有价值的想法。

   学党史、悟思想、深育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在周义义书记的带领下前去温州大学图书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读《大国复兴》等书籍,并开展阅读体验分享,不断以党史映照初心,用奋斗砥砺前行。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也为今年促进教育装备建设的全面完成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心。

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合影


教工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