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军训之名 赴青春之约——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时间: 2021-05-1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5月10日晚6:30,我院在北校区2栋101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老师,院学工办主任靳颖老师以及20级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学工办辅导员高宇翔老师主持。

王晓华副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她提到本次军训是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其对于深化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及重塑学风生态、作风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同学们要以军训为契机,同先辈典型对照、同党史故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坚定使命,锤炼担意志品格,始终做到初心如磐,涵养气概、激励担当、砥砺前行。她还就军训纪律、安全保健等相关注意事项作强调说明。

靳颖老师作军训时间安排以及管理考核制度解读,尤其是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并要求以此为契机做好寝室内务、个人风貌的整理。

20体本4班洪伟杰同学代表全体20级军训学子作出庄重宣誓。

军训是我们进入大学最重要的一课。期待体健学子发扬勇攀高峰、坚韧不拨的意志品格, 留下温大成长的重要印记。纵然十五天的军训生活有疲累、有挑战、有困难,但我们一定能收获到属于自己获得感和成就感。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