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研讨例会

时间: 2021-04-2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4月21日下午3:15,我院在体育馆3楼资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例会。副院长赵海波、认证工作小组成员李春华、吴宝升、贾明学、吕品、矫镇红、李鹤洲、桑国强、苏中军、郑颖颖、金震等到会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成员分别从“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调查”“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赵海波副院长对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答,在相关支撑资料的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他指出,专业认证不等同于评估,要注重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教学工作的建议与反馈,自评报告初稿撰写、课程达成度分析、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等都是本次专业认证的必要准备,必须统筹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认证领导小组决定逢双周周三下午召开研讨例会、单周周三下午召开推进汇报会。本次研讨例会是上周认证工作启动会议后召开的首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