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4-2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4月21日由商学院分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共同牵头,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在商学院A226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郑彩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柏民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党建负责老师,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办主任靳颖主持。

伴随着庄严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学员跟随大屏幕回顾自己在本次培训班学习的点点滴滴和成长的过程。接着,靳颖老师宣读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的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学员代表陈晓妍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她讲述到,经过一周的专题学习,让她学习并掌握了党建不同方面的知识,尤其是在党性修养、党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而且,她在思想上同样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下定决心向着成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优秀青年党员骨干而努力。

然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向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守信仰,锤炼党性。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这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粒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二、终身学习,增长才干。大家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自身思想上的问题。三、引领思想,做好表率。大家应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效地克服和抵御各种非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结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圆满结束本次党员骨干培训共结业65人,其中优秀学员18人。

         一个星期的培训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学生党员骨干而言,是思想进步的一个星期,是知识积累的一个星期,是开阔眼界的一个星期,是增进友谊的一个星期,更是会让受益终身的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