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雅工程】 学四史、悟思想、见成长 ——我院20级体研周佳莼同学获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1-04-0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日前,我校20级体研周佳莼同学以微课《“书写”党史记忆  共赴今日征程》荣获2021年温州大学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并将推送参加省赛。同时被受邀成为温州大学党史教育“8090”讲师团宣讲团宣讲员。这是该生获得2020年温州市廉政演讲大赛一等奖以来的再次获一等奖。

2020年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调研,根据体育生特点,正式确立“正风”“正暖”“正雅”“正安”四大工程为育人工作主线,着力建设学风升学、多元资助、素养提升、身心平安四大体系,力求培养具有“斌·达·律·协·恒”5字体育师范气质的优秀本科生、高度匹配产业行业发展急需的卓越研究生。

期间学院牢牢把握立德树人主线,始终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理念,在各类活动组织、评奖评优过程中,既注重学生成长成才实绩,也开辟平台鼓励文武兼修、内涵式表达,逐渐显现阶段育人成果。“学党史、悟思想、强体魄、促发展”,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扎实奋进之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