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风工程】以生为本 创优学风——我院持续开展新学期学风专项督察工作

时间: 2021-04-0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为持续强化学风、蕴育清正考风,体育与健康学院以本为本,凝聚全员力量,自开学一月以来对119门本研课堂持续常态化开展正风督查行动,分别就可优化情况进行日反馈,精准对点到人。

首月督查以来,学院总体学风秩序井然、积极稳步向好,但同时也发现一些不和谐音。学院学工队伍定期整体梳理意见,对应反应到有关科室、班主任、任课老师、分管领导等,力求集结全院之力,摸排学生特点数据提交分析,促进提升基于学生特点的课程管理、课堂设计的匹配度,依托科学的方法为学风建设护航,全面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到学生教育管理的各环节。

学风是校院发展的生命线,更是能为学生发展做的最大的“实事”。今年起,学院将全面启动“学风建设年”工作,后续将出台学风建设推进实施意见,聚焦体育本科生教育管理难痛点、拔高体育研究生卓越培养新目标,推进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学风体系建设,为学院建设发展支撑护航,以扎实奋进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