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亲切走访我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 2021-03-0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3月1日下午,温州大学正式开学上班首日,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职工。

在学院党员之家,谢书记对我院获得“2020年度学院工作目标考核重大突破优秀单位”等系列成绩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体健教职工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学院切实做好温州龙舟学院、温州社科重点基地、温州体适能重点实验室等“三个一”服务地方项目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力争形成多点开花、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社会服务生动局面。谢书记以此为契机,勉励全院师生,要以“锚定3818,奋进2021”为主题主线,认真落实做好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3月2日上午,校长赵敏、人事处处长周宏明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张文健、易剑东等高层次人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张文健院长办公室,赵校长亲切地和大家交谈,详细询问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情况,结合情况对下阶段该项工作及卓越研究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持续驱动、重大科研兴院等工作提出了方向性建议,勉励体健人要为开好局、把好脉,谋好篇、起好步做好全面准备,为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体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