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1-2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1月22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张希均主席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应中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希均主席致开幕辞,他首先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开拓进取,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文健院长做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关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新的挑战与任务之年,体育与健康学院注重内涵建设,重视特色发展,强化人才培养,在教学、学科发展、运动训练与竞赛等诸多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改革与创新,为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与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接着学院工会主席金川江同志做《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陈莉同志做《学院工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张洪斌同志做《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人员津贴分配方案(草案)》报告。

 

根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院人员津贴分配方案(草案)》。

接着,在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并产生了体育与健康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应中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非常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就是为了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和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勾勒蓝图、规划重点,相信在新一届工会班子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将体健学院建设得更好,让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