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和昆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 2021-03-0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月8日上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校督导袁建国教授、财务处处长陈小敏、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瑜、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在学院领导张文健、应中、赵海波、王晓华的陪同下于北校区2-410听取了体育与健康学院贾明学副教授《学校体育学》20体本1班、2班的课程。



课后,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课程反馈会。首先,张文健院长对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院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校督导袁建国教授就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校体育学》这门课程无论在课前准备、概念引入、师生互动、课程思政这些方面都不失为一堂好课,与会的各位处长也对贾明学老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讨论,在一致肯定贾老师的教学水平基础上,还就课程进度把握、多媒体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

会议最后,徐和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贾明学老师的课程,特别指出贾老师能够以科研带动教学,使课程体现出“高阶性”,并指出大学教学应让学生在思考中习得专业知识。同时期望体育与健康学院要以本为本,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