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1-03-0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33日下午,2020/2021第二学期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应中主持。

应中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获奖者颁奖。在我院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学院被评为“温州大学2020年度学院工作目标考核重大突破优秀单位”;学院作为温州大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团队成员获得2020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易剑东、张文健两位教授获得校长特别奖,我院张国海等15位老师分别荣获两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抗击疫情先进团体及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学院发展,人为智囊,更为根本。2019年以来,不断有新的优秀教师加入体健学院,大会上先后2019年与2020年入职教师佩戴校徽进行宣誓。一份庄严的审视,一份庄严的佩戴更是一份光荣的使命!



张文健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起好步,开好头。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勇担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取得了新突破,准备下一轮冲击博士点;二是要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激发存量,助力学院全面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形成合力。



各副院长、副书记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要求。最后,应中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从全党学党史的意义和目的,怎么学党史,如何开展党史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