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高校足球后备人才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时间: 2021-01-2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张文健院长、叶建强副院长、训练部李鹤洲主任、林辉总教练一行四人到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授予其成为温州大学足球后备人才基地。


二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德曹、副校长朱小丰、办公室主任葛红晓等学校领导在校会议室与张文健院长一行就校园足球开展和前景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在周嵩程副主任的主持下进行了两校的高校足球后备人才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张文健院长一行在陈华云副校长、周嵩程副主任等学校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博雅足球文化教室、足球训练场地等,学院领导对二外足球文化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两校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