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气排球混合比赛

时间: 2021-01-0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健康运动,增进友谊,展现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在我院精心组织安排下,202116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1元旦教职工气排球混合比赛。



比赛共分四个队,分为体育科学部队、教学训练部队、大学体育部队,行政与场馆联队,各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不仅圆满地达到了让身体动起来的目的,而且有效地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使参赛者得以放松情绪、愉悦身心,并享受到比赛的快乐和成就感,为高效完成新一年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