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包饺子·迎冬至·师生情丨我院2020年度温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20-12-1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的1215日,温暖之即将迎来冬至。寒冷的天气却没有阻挡我们一年一度迎接冬至包饺子的热情。为了感受冬日的温暖,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习俗,丰富研究生们的在校生活和加强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学院教职工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在超豪学生公寓E区举行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研会成员采购新鲜食材:

一大早,体院研会的采购小分队们就前往菜市场购买所需食材,看看他们,是不是很专业呢~


布置活动场地:

下午一点钟,研会的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的完成了场地的布置和食材的整理,看看他们努力劳动的身影~

活动开始

拉开包饺子的序幕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首先我们每位研会的成员拍了集体照合影留念。然后由沈峰、周佳莼同学进行包饺子活动的发言,点燃了包饺子活动的氛围。

正式开始

那,接下来就看看每位同学的包饺子的技术吧~


吃饺子大赛: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我们还举办了激动人心的包饺子大赛和吃饺子大赛哦~


师生互动:

我们可爱亲切的老师们也来加入了~


结束留念:

本次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相互温暖,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包饺子活动,包的不只是饺子,还有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浓浓饺子香 暖暖师生情2020年包饺子活动在师生齐努力下圆满成功。让我们在这个冬天继续相互温暖共同成长、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