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20体研周佳莼同学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赛一等奖

时间: 2020-12-11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日前,温州市第三届“廉洁于心 实干于行”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赛刚刚圆满落幕,我院2020级体研周佳莼同学以温州市第一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演讲赛一等奖(唯一)。体健学院党政合力育人再发好声音!

廉政文化在培育人、警示人和塑造人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更是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思想道德教育的内在要求。我院周佳莼同学同时为温州大学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温州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的新生发言代表,体健学院将以优秀学生干部榜样为辐射,带动本研学生诚信考试、廉洁内化、全面成长!

据悉,后续学院还将以此为契机,依托榜样引领,开展“廉洁我先行”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体健体研,卧虎藏龙,未来可期,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