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研全程关怀沙龙——我院举行考研冲刺冬日温暖行动日暨依法正考风、廉政严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2-1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12月10日晚18:30,我院考研冲刺冬日温暖行动日暨依法正考风、廉政严考纪主题教育活动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应中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院学工办主任靳颖老师,院考研指导老师高宇翔,同时本次考研讲座邀请了20级体研任达华学长和费麟学长为我们进行考研讲解。

  会议现场:

  依法正考风、廉政严考纪。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老师就考研的考风考纪做了重点强调,提醒考生遵守考场规定。以今年全新背景下的研究生就业招聘为切入,从考研就业岗位、考研规模以及考研扩招的比例增加为考研学子做提纲挈领地分析,为他们消除心理顾虑,鼓励学子凝心静气冲考研、全力以赴排干扰、千方百计提效率,安心备考,考出风格,破釜沉舟,考出未来。此外,王书记还强调,同学们在备战考研的同时,要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并就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教导。

  院党委书记应中老师希望每位考生能沉着应对每一场考试,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放弃每一场考试。考上了是成功,考不上也不留遗憾。

应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给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大礼包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