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时间: 2020-11-0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11月2日,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专家组来我校进行2020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我校外国语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240名同学代表我校接受了这次现场测试。

41656


为迎接本次抽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会议部署工作任务,体育与健康学院承担本次抽测工作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各学院各部门前期联动,摸底排查,齐心协力助力本次抽测工作。

312FC


抽测名单确定之后,外国语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马上组织学生召开动员大会,赛前又联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了一次240名学生的动员大会及赛前演练,外国语学院姜海燕书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方强书记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应中书记的动员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3DC47


抽测当天,两个学院书记率学生科老师到场鼓励学生,帮助学生,积极配合专家组完成五个项目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们勇于拼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教练团队现场指导、领导们现场指挥使本次抽测工作圆满完成。在现场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一声盖过一声,声声体现出温大人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奋勇向前,不退缩不放弃,带伤坚持完成五个项目的测试,每一分的获得无不体现出温大人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本次抽测工作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40499


通过本次抽测工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课外锻炼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管理机制,从实质出发,帮助学生更好的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