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0-3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01029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02室召开了全校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薛伟主持,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叶建强汇报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和校四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并讨论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工作机构及工作职责。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与会人员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体育与健康学院张文健院长介绍我校大学体育工作总体发展情况。近几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大幅提升,连续两年在全省体质抽测排名进入前十位,体质测试合格率逐年上升希望今年抽测到的学院再接再厉,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得好成绩今年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进行,需要各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

     最后,薛伟作总结讲话, 对学校体育工作及全省大学生体质抽测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要响应国家的号召,真正把学校的体育工作落实到实处,扎实做好全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二是要有更高的站位来认识本次体育运动会,充分体现体育的精神风貌,确保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安全,顺利召开;三是创新建立体育工作的机制。学校和学院都要建立一种新的机制,形成全校一盘棋,互相联动,形成高效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