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 2020-10-0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2020年9月27日中午12:10在北校区2号楼101室召开了17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海波老师、教学科科长潘帆老师、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实习点负责人矫镇红老师,温州市十四中学实习点负责人陈 翔老师,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实习点负责人林辉老师,温州市第十二中学实习点负责人郑艺老师,温州市第十九中学实习点负责人郑颖颖老师及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潘帆老师主持。

首先,赵海波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针对教育实习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心得,希望大家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中能够能充分锻炼提升自己。随后,各实习点负责人与各组学生分组讨论,介绍本组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及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大家意识到了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开展,相信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定会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