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2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0925午,在南校区行政楼419室召开了2020年全校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薛伟主持,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体育与健康学院张文健院长介绍了我校大学体育工作总体发展情况,学校体育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体质测试连续两年全省排名前十位,体质测试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与各学院一道为温大的体育工作做好。体育与健康学院大学体育部主任陈军汇报2020年全省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并就各学院如何做好迎接抽测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薛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学校体育工作及全省大学生体质抽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要响应国家的号召,真正把学校的体育工作落实到实处,扎实做好全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二是要系统规划,积极动员,共同创造浓厚活跃的体育气氛。学校需多关注那些体育偏弱学生,并有计划、有目的的加强培训。三是创新建立体育工作的机制。学校和学院都要建立一种新的机制,有好的机制才能够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