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 2020-09-11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9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到办公楼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随后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

 张文健首先介绍了学院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及新学期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具体目标及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公体教学、体质测试、龙舟学院筹建、场馆建设管理、教学大纲修订、开学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学风建设、样板支部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林书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大家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继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每一门课都要体现出思政元素,突出团队意识的培养,潜移默化的将思想政治教育引入教学工作;要继续做好院务公开,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制定分配方案要有利于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要深刻认识“人才是办学基础”,将人才引进工作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要突出学院办学特色,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宣传活动;开学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提前摸排重点地区返校学生情况,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