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陈宝胜处长一行到院调研指导

时间: 2020-07-1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7月13日,学校发展规划处陈宝胜处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会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张文健院长主持会议。

张文健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陈宝胜处长一行到学院专题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校地合作、创新创业、就业考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随后就“十四五”规划目标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生体质提升计划、场馆建设、专业认证、目标责任制落实等工作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初步编制目标设想,并就相关问题的落实与发展规划处来访人员进行了咨询对接。

会议最后,陈宝胜处长对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十三五”建设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正在面临的改革发展重大问题进行了具体而针对的指导,他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应着力加强顶层设计,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特色优势学科的发展速度,增强学科竞争力,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