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到学院听取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 2020-07-0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7月1日,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到我院听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情况分析汇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应中主持。


首先,应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汇报》,整体介绍了学院在上半年的工作思路及建设成果,对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庄兴忠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庄兴忠副书记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防腐根基,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理论学习,保障各项规章能够快速贯彻执行;三是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凝练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在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升学院影响力,确保学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