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0-06-1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6月10日,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干部考核会议,会议由张文健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工作,人事处陈文远副处长代表校组织部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张文健院长、应中书记分别作学年工作现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叶建强副院长对公体教学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对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细心细致的做好期末考核工作;赵海波副院长要求学院教师要提前准备好专业课期末考试,对试卷命题和成绩登统要提高规格确保规范,近期还要做好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加强课程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进而促进教学改革;院长助理张松林公布了学院教师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给予版面费资助、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给予一定资助的两个文件草案,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希望以此来带动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院长助理李春华对目前体育场馆的管理、修缮、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王晓华副书记布置了毕业生返校、安全离校等工作;院工会主席金川江对子女入学、疗休养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应中书记就毕业生就业、考风考纪、评奖评优、干部跟岗挂职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张文健院长总结会议,他对学院本学期完成的重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肯定,他强调学院目前在招生规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教育培养方面都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