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端午”教职工第三届气排球混合比赛

时间: 2020-06-1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让新入职教工更好地融入到体育学院大家庭,感受体育学院工会热情的氛围,我院于2020610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北校区排球馆举办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共分四个队,以学部为主,分为体育科学部队、教育训练队、大学体育部队及行政与场馆中心联合队,各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大学体育部队、体育科学部他、行政与场馆中心联合队及教育训练队分获一至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各部门教师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同时充分地体现了体育学院教师的魅力与风采。同时,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院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增加教职工对学院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