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0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6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应中书记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经济工作有关部署,集体学习了《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及意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我国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

会上,应中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要回信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方面的内容;二是要深化认识,学思践悟,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三是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实干担当,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