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

时间: 2020-05-2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5月27日,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张晓剑副处长一行5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晓剑副处长介绍了此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的主题,希望通过调研,了解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十四五规划、目标责任制、科研机构建设、项目培育举措、侨特色工作、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及问题反馈,以更好地做好人文社科处与学院的工作连结。

张文健院长对人文社科处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人文社科处近些年来对学院科研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张文健院长表示,体育与健康学院近些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些优秀的科研成果,在加强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也快速提升了学院整体的科研实力,现在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是做好十四五规划,严格落实学校目标责任制要求,通过学部建设推动科研机构的发展,把争先创优与教学业绩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学院重点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积极提升教职工科研的参与感和质量,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院特色,在龙舟、武术等项目上继续拓展侨特色工作开展思路,促进体育与健康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应中书记进一步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科研工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希望人文社科处能够在政策、经费、项目申报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最后,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对体育与健康学院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也会一如既往的对学院科研工作给与大力的支持,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加强对申报课题的跟踪力度,提升课题申报质量,通过侨特色工作的开展把学院传统体育文化推广出去,进一步落实学校目标责任制,以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