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4-1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4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健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张文健就目标责任制落实、人员编制设置、体质健康测试、本硕招生规模、学科发展重点、专业设置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应中汇报了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标志性运动赛绩培育、全校性体测水平提升、一流专业申报规划、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杨林书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杨书记最后从如何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复工复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大学的嘱托,以学科建设促进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二是健全制度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多学习勤思考,加强班子团结,尤其推进“三重一大”等事项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做好党建制度流程规范化;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风险点排查力度,提升行政人员服务能力,做好党务、院务公开,有力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