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工委专题工作审议会

时间: 2020-03-2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月27日晚,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工委专题工作审议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学工办主任靳颖、学工办辅导员李国朋及学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靳颖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晓华副书记作近期学工重点工作说明。王书记对疫期以来各位辛勤工作的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也对近期线上学风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进一步结合各班实际,凝炼固化成果。她以突发案例处理为例,指出疫期三返人员库监控管理仍是保障有序复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管理督促与引导,全力以赴坚持“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

会议审议了16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过程中的问题奖项、审议了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名额分配问题、审议新修订的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方案、通报前四周学风督察情况,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激烈的发言与探讨,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院的健康发展。

应中书记做总结讲话。应书记回顾了半年多来同班主任老师一道处理各类班级事务的经历,充分肯定体院学风建设的积极成效。应书记用“感谢、感动、成长、收获、团结、奋进、愉悦”这7个词语高度概括学院学生思政与管理发展体会,勉励各班主任,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营造学院阳光式关怀氛围、保障学生全方位成长,为体院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