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3-2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教务科 此新闻被浏览:

2020年3月23日上午10:30,教务处处长余闯、副处长董新娇、陈小林、办公室主任方建晓、教学科科长王春鸯、罗晓敏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张文健、党委书记应中、副院长叶建强、赵海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院长助理李春华及相关科室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

张文健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对余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体育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和发展历史、近几年发展态势以及和省内高校的对比。他表示如果体育学院今后能增加招生规模,计划新增一个本科专业,并对新专业申报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就业市场需求等进行过充分的调研和可行性分析。

叶建强副院长就大学体育大三的健身与体能课程实质化教学、运动训练教练员纳入工作量计算等学院目前在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务处领导作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余闯处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几年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教务处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体育学院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同时,他指出体育学院务必做好新专业申报的调研和资料收集,为新专业申报做好充分准备,希望体育学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发力,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