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薛伟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时间: 2020-03-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月16日,副校长薛伟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张文健、党委书记应中、副院长叶建强、赵海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



会上,张文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组织机构运行体系、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融合、专业设置与招生规模、大学体育工作的创新、教师分配制度改革、场馆建设与修缮、师范类专业认证进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在会上深入解读了《温州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二级指标讨论稿)》,薛伟副校长对上述工作均进行了具体指导。



薛伟副校长最后指出,体育学院所取得成绩值得肯定,这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身体健康是人生最大财富,如此也体现出体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完善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体制机制,明确基层工作教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确保上级政策的贯彻与落实;学院还要明确发展目标,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为引领;教学工作是学院一项重要事业,专业发展和公体教学工作要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对标对表深入谋划升博工作;要加大力度将社会服务和专业培养相互融合发展,理顺思路,建立体育学院自己的品牌特色,更好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