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 2020-02-2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9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传达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应中主持。

会上,应中书记传达了谢树华书记《在温州大学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当前的核心工作任务就是“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要求全体教职工面对疫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管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体教职员工也要抓住时间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当前与长远共推进”,突出做好理论学习、课题转化、教学科研等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随后,张文健院长作了《“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全力推进学院工作有序开展》的报告。他强调目前防疫战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也要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完善互联网+教育,实行弹性工作制,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与开学的无缝衔接。全体教职工要做到相互帮助、全力配合,加强顶层设计、精心谋划,为近期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准备。会上,张文健院长还针对如何提升线上办公、线上教学的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成效做好保障,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赵海波副院长在会上布置了学院新学期专业教学工作。他首先汇报了目前学院专业课在线教学的准备情况,并针对在线课程的特点提出了具体注意事项,强调开课教师要利用资源进行深入学习,以保障教学质量,会上还针对科研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叶建强副院长在会上对新学期大学体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就当前新学期公体教学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针对在线教学平台分别成立了工作小组可提供技术帮扶,并再次要求开课教师要提早准备,努力提升课程质量。

王晓华副书记作了主题为新学期学工、党建工作思路的报告。她首先对学院目前的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遵规守纪、停课不停教与学表示充分赞赏,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宣传、学生工作水平提升进行了交流。

应中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学院发展任务繁重,我们面临的,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提升“等不起”的紧迫感,强化“慢不得”的危机感 ,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推动疫情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