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 2020-02-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潘帆 此新闻被浏览:

2月17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视频会议,部署强调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书记应中、副书记王晓华、学生科科长靳颖以及学院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赵海波副院长就《2019级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系设计、毕业要求的达成等各项内容向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此次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按照《温州大学一流本科行动计划》、《温州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2019-2022级) 》和《关于印发温州大学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修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接本科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体现立德树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交叉融合、创新培养等基本原则,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的、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体现内涵式发展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张文健院长强调教学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当前受非典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按照学校要求,学院于上周出台了《温州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线上教学作方案》以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

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学院各科室和全体师生要分工协作,帮助各位老师尽快掌握熟悉线上教学技术,建立健全在线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机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教学进程安排,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离家、不返校,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内容有安排、教学质量有保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