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时间: 2019-12-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时间匆匆,光阴荏苒,春夏秋冬,寒风又至。随着时光的推移和期末的临近1218日晚,体育学院成功召开了本科生团委学生会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中心干事叶敏棱主持,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靳颖,团学指导老师李国朋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派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首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站在2020年的起点,他们将继承发扬过去工作中的优点,汲取经验,改进不足,树立自己部门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他们的既定目标进发共同努力做好体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效力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

听完各部门总结的主席团们指出了各部门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表示,自己时时刻刻关注着团学的工作,并且为学弟学妹们提出自己的意见。

李国朋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希望各部长能结合主席团的意见进行调整和改善。同时指出,位同学都要对团学负责,对自己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个人时间与在团学的工作时间,这样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靳颖老师指出各部门要有自己的特色,发挥各部门自己的专长,进入了团学就要对团学负责,真实的发挥出自己的体育品牌、体育精神、体育特色,使团学更加的有魅力。

今天我们集聚一堂,通过工作总结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状况,希望各部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扬部门风采,树时代新风,团学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希望各部门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让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在未来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