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考研学生与志愿者对接及志愿者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 2019-12-1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1218日,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考研学生与志愿者对接及志愿者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辅导员李国朋老师主持,体育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靳颖老师受邀参加

会议开始,由靳颖老师发言,希望作为考研队伍的学弟学妹们可以提前感受考研氛围,提早走一遍考研流程,在帮助考研学长的同时给自己带来收获。然后是李国朋老师讲述了志愿者们和考研学生的对接工作以及考研几天的活动安排,志愿者们需要在考试的几天时间里,负责考研学长的提醒及紧急援助工作,避免考研学长错过考试时间或遗忘准考证和相关物件,同时李老师对考研的流程及志愿者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点进行了多次强调。最后由两位老师为志愿者们共同讲述了考研给我们带来的好处!给现场的志愿者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此次志愿者活动也使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弘扬了志愿精神,给考研学生们带来了体院暖心的帮助,同时也祝愿考研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考研学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