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体育学院与资产公司签订体育文化发展项目

时间: 2019-12-1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212日下午,体育文化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资产公司综合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张文健、副院长叶建强,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副总经理陈华才及合作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冯方盛总经理指出,通过深入推动体育文化发展项目开展,积极开发体育场馆资源,为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这体现了资产公司一直倡导的“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双方基于这一平台,进一步拓展在体育健康文化发展方面的业务,充分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和作用。张文健院长指出,自去年体育学院与资产公司携手成立“体育文化发展事业部”以来,按照学校要求实行更加规范化的管理,有序开展场馆经营服务。未来,双方携手共进,继续合理开发有限的场馆资源,深挖体育健康产业,互惠互利,共同实现学校资产保值增值。

会上,陈华才副总经理宣读《关于成立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育文化发展项目事业部的通知》;冯方盛总经理和张文健院长分别代表资产公司和体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人员针对在场馆经营服务的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合作开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