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 2019-12-1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210日,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在党校办人员的陪同下一行3人来体育学院调研,为基层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学院发展。学院院长张文健、党委书记应中及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院长张文健代表院向谢书记汇报了新班子组建后的运行情况,工作状态及班子成员的分工。并着重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专业教育、人才结构、大学体育、特色项目建设等几方面的发展与改革情况,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谢书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班子团结务实,扎实肯干,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学科建设有突破,服务地方有起色。同时,对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认真研究论证,要与学科及办学特色结合起来;二是进一步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做到引进与培养相一致,创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平台和环境,使人才有归属感;三是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要利用好温大的牌子,重点打造一个既有影响力又有效益的品牌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