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 2019-12-0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2月4日晚六点,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研究生支部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林蓓蓓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靳颖、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秦雄、程慧慧、杨金仙、戴彩霞、余鹏等五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分为八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宣布表决情况以及发展对象作表态。

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五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全程大家严肃认真,与会党员讨论过程中,石建林、李盼盼、高宇翔等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积极提问,问题犀利,五位同学也都回答的很全面。最后,19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秦雄等五位同学能否发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五名同学均获19个赞成票,顺利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结束紧接着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胡海洋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分为六项议程,分别是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宣布表决情况、奏唱国际歌。会议全程环节紧凑,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党员讨论环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对胡海洋同志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无记名投票环节,19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胡海洋同志以19票赞成顺利转正,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靳颖代表支部赠予胡海洋同志一本书,以祝贺其政治生日。

最后,预备党员秦雄、程慧慧、杨金仙、戴彩霞、余鹏等五位同志,党员胡海洋同志,对自己转变为一个新的角色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自己会积极找寻与党员前辈之间的差距,努力提高自身的硬实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靳颖老师也对各位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给予了寄语:从今天起,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就如同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纪念日一样;从今天起,希望你们明确知道什么是自己的责任,更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比天大,因为你们已经是我们伟大组织的一员,要能够肩负起组织的信任;从今天起,希望你牢记自己入党初心,铭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坚守自己的准则,用党员的标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员的标准丈量步伐,以自己的闪光言行践行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