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男子高水平组第五名

时间: 2019-11-2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13日到11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协会执行,康湃思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绍兴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2支参赛队伍,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男子高水平组第五名的佳绩!

我校排球队由李鹤洲老师担任教练,通过校内组织优秀的排球运动员们进行选拔组队,并克服了各种困难进行赛前训练。尽管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队手,我校运动员们丝毫没有畏惧。场场比赛精彩激烈,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的魅力,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演绎排球的精神。

本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气排球竞技水平和温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