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体育学院郑兵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 2019-11-0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4日,延安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兵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张文健、党委书记应中、副院长叶建强、赵海波等有关人员出席调研活动。

张文健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延安大学体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近年的发展。同时,两院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体育专业认证、大学体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刻的交流,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两院的工作交流合作。

最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延安大学体育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我院体育馆场馆、设施等。郑兵院长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体育专业认证、大学体育教学等方面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双方有很多共同之处,可以互相借鉴,希望两院能够经常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