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澳龙舟,切磋交流,文化传播!

时间: 2019-10-3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24日,为促进中外学子友好交往,推动温州大学与墨尔本大学之间的文化体育交流。墨尔本大学龙舟队应邀来访温州大学龙舟基地参观并进行了一场中外龙舟友谊赛。

当日下午体育学院朱敏圆教练带领墨尔本大学龙舟队参观我校校史馆,讲解温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同时向墨大Chrispher教练介绍温州大学龙舟队从建队初到现在的艰难历程和斐然成绩,充分展现了温大龙舟队的拼搏精神,体现了龙舟队不断为校争光的一片赤诚之心。

赛龙舟是端午节一项重要的传统民俗活动,也是中国的传统竞技项目。中澳龙舟友谊赛开启了系列中外龙舟文化交流活动,让龙舟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