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时间: 2019-10-2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25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校领导谢树华、赵敏、吴金法、徐和昆、蔡曙光、钱强、杨林书、潘玉驹、郑信军及第42届运动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主持闭幕式。

本届校运会总裁判长宣布各项比赛获奖名单,校领导为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学生田径比赛甲组团体前八名;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法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田径比赛甲组男子团体前八名;教育学院、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学院18体本1班、17体本1班、18体本2班分别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化材工会、电气工会、继续教育工会、数理工会、外国语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此外,本次比赛中共有4人分别打破学生男女铅球和男女200米校运动会纪录。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体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数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优秀通讯奖。另有20位裁判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赵敏校长代表学校致闭幕词,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有关部门、全体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健康体育教育,全面提升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把本届运动会上所体现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谱写温州大学深化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宣布温州大学第43届运动会开幕,让我们相约明年秋季运动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