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金二银三铜!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在浙江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9-10-2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18日至20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举办的浙江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嘉兴市嘉善县举行。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取得523铜的优异成绩。

 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是在陈军、桑国强带领下,参加此次赛事所有比赛项目的较量,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女子二人接力赛双金牌;女子百米赛银牌、第四名;女子积分赛银牌、铜牌;男子积分赛银牌;女子短距离赛金牌、第七名;男子短距离赛铜牌;男子中距离赛第六名好成绩。

 另据悉,在今年9月份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参加“红动中国”全国定向系列赛中就夺得二金二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总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共设男女百米赛、男女二人接力赛、男女短距离赛、男女中距离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大、中、小学等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