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19-10-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16日下午,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文健院长主持。

张文健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读书会的会议精神,再次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理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正做到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随后,副院长赵海波做了主题为《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国家要求、凝练培养方案》的报告,在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未来五年预期目标的确定、课程设置及学分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叶建强针对公体教育工作做了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确保公体工作的师资充足,在场馆安排、体测计划、教学质量上找差距、抓落实,并通报了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体育测试抽测中再次位列前十的成绩,进一步要求大家要继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的报告。应中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丰富和发展的历程,详细解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最后,学院教师党员张娜、林辉、李炎、金震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车俊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篇重要讲话文章,全体教师进行了跟读学习。`

会后,各党支部对支部党员原著学习与笔记进行了期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