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 2019-10-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加强我院学生师范技能训练,提升师范应用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13:00在北校体操馆举行体育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中的队列队形以及模拟上课两个项目。评委老师不仅有校内的4名老师,还邀请了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体育组组长何晓敏老师、温州市外国语学校体育组组长赵典夏老师。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17级两个班级的20名同学。此次大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选手们以清晰的逻辑思维、准确的专业术语、优美标准的姿态赢得了评委老师频频赞许。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与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