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到体育学院 “五走访、五必问”

时间: 2019-10-1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2人,到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对体育学院师生开展“五走访、五必问”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副院长叶建强、赵海波,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庄兴忠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能够了解到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为民解难,也希望师生代表能够针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一些急需解决、迫切解决的问题,有一说一,畅所欲言,为学校的整体发展献计献策。

 

体育学院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学生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教师发展、场馆设施、职称评定、竞赛奖励、活动经费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建议,师生代表也结合本人工作、生活情况在科研、体测、中青年教师成长、校园网络、运动场馆等方面提出各自想法。庄兴忠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对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分类,将问题反映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度调研,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尽早解决。

此次走访活动让体育学院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会全身心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五走访、五必问”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工作措施之一,宗旨是党员干部要结合调查研究,以“走访学院,问发展得失;走访部门,问工作进展;走访项目,问进展快慢;走访人才,问工作忧乐;走访师生,问生活冷暖”为主要内容,深入基层、走近师生,了解收集一手信息,为民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