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地掷球队在浙江省第三十届地掷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07-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7月8日—7月13日,浙江省第三十地掷球锦标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地掷球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共计27支。温州大学地掷球运动员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领队、郑霞教练带队参赛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天气由于台风的到来而变得恶劣,但丝毫不能阻挡我校掷球运动员对比赛必胜的信念。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角逐,李盼盼在大金属球单人连续抛击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其他队员分别获得小金属球女子单人赛第三名、小金属球男子三人赛第四名、大金属球男子双人连续抛击第四名等优异成绩。温大地掷球社团刚成立半年,首次参赛,希望通过比赛能够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地掷球的开展。

    取得本次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精心指导,离不开掷球队平时刻苦,勤奋的训练,充分体现了温州大学地掷球队团结奋进,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努力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