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迪卡侬(温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 2018-07-10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79日,体育学院与迪卡侬(温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与授牌仪式在125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张文健院长、杨伟青副院长等。迪卡侬(温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公司总经理何辉先生、苍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彬先生、平阳分公司总经理王玉娇女士以及公司营运经理周蓓蓓女士。

迪卡侬集团1978年在法国创立,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及全渠道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1350家商城,员工8万多人,截至2017年底在中国国内266家商城遍布106个城市。迪卡侬一城一校校企合作项目自20165月启动,温州大学作为温州地区唯一合作伙伴。此次体育学院与迪卡侬校企合作项目的签约,对促进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创特色专业品牌以及进一步发挥教师的专业特长,都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